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與林書緯首度連線 林書豪:2人在場上會很有威脅

EASL東亞超級籃球聯賽8日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由PLG新北國王隊與韓職KBL首爾SK騎士隊交手,國王陣中林書豪(右)、林書緯(左)兄弟檔一同迎敵,兩人在場上溝通。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籃P. LEAGUE+新北國王今天在東亞超級聯賽首戰,以90比72大勝來訪的韓國首爾SK騎士,首度與弟弟林書緯在場上合體,林書豪認為,2人搭配會很有威脅性,因為對手不能只關注其中1人。

新北國王今晚在主場新莊體育館展開在東亞超級聯賽首戰,靠著洋將曼尼高(Kenny Manigault)攻下22分,以及林家兄弟林書豪、林書緯聯手,幫助球隊以18分差勝出,這也是台灣球隊在東超歷史性首場勝利。

林書豪過去曾期待與弟弟林書緯並肩作戰,新賽季如願一同披上國王隊戰袍作戰,今天在東超首戰,更是林家兄弟首度合體出賽,林書緯單場斬獲21分,其中19分集中在下半場,而林書豪則是拿下12分、8籃板、9助攻。林書緯賽後也相當開心,並直接喊出,今年目標將瞄準PLG、東超2座冠軍。

林書緯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知道在場上,不只是我,我哥也很會打擋拆,不管誰有球,我們都會有很好的機會,不只給我自己,隊友也很好的機會,是很難守的。」

林書豪也認同弟弟的說法,他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起配,會很有威脅,因為不能只關注1名球員。」

另外,韓國第一控球後衛金善亨目前效力於首爾SK騎士,過去就曾對外表達視林書豪為偶像,但林書豪對不熟識金善亨一事,近期卻被媒體渲染,也讓2人今天在場上的互動備受矚目。

金善亨透露,林書豪今天有道歉,且澄清並非刻意說不認識。林書豪賽後也特別解釋,「我要讓他知道,我不是不尊重他」。

儘管金善亨今天僅得4分,但林書豪仍認為,金善亨是名很好的球員,不能用1場比賽評價1名選手。

對於金善亨放話之後回主場要贏20分以上,林書豪表示,騎士是很有經驗的冠軍球隊,「我們去韓國,肯定會是很不一樣的比賽,希望他們不會贏我們20分,可是他們肯定會有比較好表現」。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