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味全龍搶下關鍵勝利 葉君璋:整個球隊更有自信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4戰8日晚間在樂天桃園棒球場登場,味全龍隊終場以4比1擊敗樂天桃猿隊,將系列賽戰局再次扳成平手,賽後龍隊選手在場中擊掌致意。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今天以4比1擊敗樂天桃猿隊,將總冠軍賽戰局扳平為2勝2敗,賽後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認為,贏下這場比賽對整體氣氛相當重要,年輕球員也有在慢慢適應。

中職總冠軍賽第3、第4場是在桃猿隊的主場桃園棒球場進行,雖然龍隊昨天落敗,不過今天又再扳回一城。

賽後談到贏下這場比賽的重要性,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當然平手跟落後2場,選手的壓力落差會滿大的,這場贏下來,加上我們打擊慢慢有起來,得點圈也有起來,會讓整個球隊、氣氛更有自信,球員也比較不會緊張,我覺得這滿重要的。」

由於後3場比賽都是龍隊的主場,葉君璋指出,確實有想過如果在桃園客場的賽事中有贏下至少1場,會相當重要,「主要是我們年輕球員多,當然一開始會比較生疏,不過如果戰線拉長,不管最後結果怎麼樣,都有慢慢在適應。」

明天休兵1天,10日起要在天母棒球場進行,對於未來幾場比賽,葉君璋表示,「樂天也不是省油的燈,去年打過總冠軍賽,一直以來打擊都很好,季後賽投手方面也表現非常出色,不過我們會把握住機會,讓球員保持信心去拚每一場比賽。」

樂天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賽後則表示,「今天當然對方表現得比我們還好,戰局被扳平,但我們後面還是有機會,會盡全力去把握每一場比賽。」

對於今天團隊出現3次失誤,曾豪駒說:「的確今天有出現一些瑕疵,但選手已經盡力想去守住每一顆球,失誤在所難免,會為了下一場趕快整理過來。」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