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手機聊天紀錄「能跑快跑」露餡 通緝犯台中遭逮

因案遭通緝的37歲劉姓男子5日騎機車在台中違規遭警方攔下,警方眼尖發現他的手機聊天紀錄,友人要他「能跑快跑」,便立即呼叫警力支援,當場將劉男逮捕送辦。(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劉姓男子因案遭通緝,5 日騎機車在台中違規遭警方攔下,警方眼尖發現劉男的手機聊天紀錄,友人要他「能跑快跑」,便呼叫支援警力到場,最後確認他的通緝身分後送辦。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今天表示,北屯派出所警員 5 日晚間 9 時 30 分,巡邏經過北屯區東山路一段與軍功路二段口時,發現劉男騎機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立即上前攔查。

劉男被攔下後不願提供有效身分證明,並提供虛假資訊,警方察覺有異,進一步詢問機車車主身分,但男子仍不斷提供多個虛假名字,警方查證卻都顯示無資料。

此時,劉男出示手機通話畫面給員警看,證明自己正打電話確認車主資料,不料讓警方眼尖發現,手機通訊軟體聊天紀錄中,有人要他「能跑快跑!」警方追問:「什麼叫能跑快跑?」讓劉男不知做何解釋,只頻頻裝傻,警方立即呼叫警力支援。

待支援警力到達,劉男見狀無處可逃,才將正確身分報給警方。經確認為 37 歲劉男,先前因涉及妨害公務案件未到案,由台南地檢署於西元  2022 年 3 月發布通緝,警方逮捕劉男,依法押解歸案。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