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雲林縣好德姐妹團挺賴清德 9鄉鎮設「信賴小站」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雲林縣「好德姐妹團」結合關心台灣本土鄉親,在9個鄉鎮設置「信賴小站」邀請鄉親「尬阿德聆嘎逼」,今天在西螺鎮老街啟動,盼以傳播正確訊息、凝聚力量,讓本土政權順利交棒。

雲林縣「好德姐妹團」總團長尹令瑛指出,設立「信賴小站」是希望能提供鄉親可以輕鬆、自在互相交流資訊的空間,傳播正確訊息,並以台灣人奉茶精神,凝聚地方力量共同打拚,讓台灣本土政權順利交棒。

尹令瑛表示,「尬阿德聆嘎逼」就是和副總統賴清德Q版人像立牌一起喝咖啡,同時了解賴清德政治理念。未來可以在賴清德領導下,實現國家希望工程的藍圖,打造一個更美好的民主自由的台灣。

尹令瑛說,「信賴小站」目前設立於雲林縣山線9個鄉鎮,均由在地熱心人士負責,並有熱愛鄉土的50多名鄉親組成小蜜蜂志工隊輪值服務,站內備有茶水及咖啡。

她指出,籌備「尬阿德聆嘎逼」活動,不少地方人士紛紛主動提供店面或寬敞空間,一群熱愛鄉土、不分藍綠非黨公職人員,默默付出、奉獻,在政治爭鬥中,帶來一股清新且堅定力量,共同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的價值。

她表示,「信賴小站」未來計畫朝向人潮匯集的場所陸續設立,藉由一步一腳印的努力,由點、線、面持續擴大推展。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