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職總冠軍賽首戰 桃猿推洋投威能帝先發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 3 日電)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明天開打,樂天桃猿隊由洋投威能帝扛首戰先發,總教練曾豪駒表示「就是排最好的選手」;威能帝來台效力第 1 年就打總冠軍賽直言:「刻骨銘心。」

中華職棒 7 戰 4 勝制總冠軍賽(台灣大賽)將於明天開打,味全龍隊在主場天母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隊,桃猿確定明天首戰先發投手將是洋投威能帝,威能帝在季後挑戰賽首戰也扛先發,對統一獅隊投 8 局失掉 2 分(1 分責失分),優質先發率隊搶勝。

威能帝今天練球受訪表示,感謝上帝,目前身體狀況感覺都還不錯,從挑戰賽結束到今天都有維持正常準備,也有稍微針對投球機制、配球模式思考一下。

威能帝例行賽與味全龍隊的對戰成績不俗,3 場先發戰績 1 勝 1 敗,對戰防禦率 2.37;威能帝表示,彼此都有一定的熟悉度,但沒有特別去想要留意哪一名打者,龍隊可以打入總冠軍賽就是很有實力的球隊,1 到 9 棒都有威脅性。

龍隊擅長玩速度戰,威能帝表示,在投手丘上也會特別注意速度快、棒子比較短的打者,無論在例行賽、挑戰賽還是總冠軍賽,棒球一樣都是 9 局,都要勇敢面對打者。

威能帝首度到台灣打球就跟著球隊打入總冠軍賽,他直言心情激動,也是刻骨銘心的一年,重要的是要贏球,但也要享受棒球的過程。

對於關鍵首戰先發投手安排,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表示,當然就是排最好的球員下去,至於是否考慮讓威能帝負擔 1、4、7 戰先發,曾豪駒表示,要看戰況而定,比賽打下去才知道。(編輯:龍柏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