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護國四年」台中簽書會 蘇貞昌:寫一個做事團隊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左2)2日在台中市出席新書「護國四年:會做事的團隊,盼台灣成為幸福之地」簽書會,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左)也到場參與、在旁陪同。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台中市出席「護國四年」簽書會時指出,寫這本書不是自吹自擂做多少事,而是寫一個做事的團隊,這4年如何勇敢堅持、拿出方法克服困難。

蘇貞昌下午到台中市出席簽書會,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林靜儀、莊競程及立委參選人江肇國、謝志忠、謝子涵也到場,主辦簽書會的張廖萬堅說,看到滿場民眾,讓他很感動。

張廖萬堅表示,記得自己向時任行政院長的蘇貞昌爭取國道1號聯接台74號道路,獲得蘇貞昌全力支持,由中央負擔全部經費,明年這條道路就可以通車了,他希望蘇貞昌屆時也能出席通車典禮。

蔡其昌指出,自己的政治導師就是蘇貞昌,而蘇貞昌的這本書,內容不是行政院有多大的行政裁量權,最重要的是講述價值及方法,當行政院長不是只會資源分配,不是手握大權,而是施政要有思維及價值,從蘇貞昌的講話就可發現從沒離開台灣軸線,都可以從這本書讀出蘇貞昌的價值觀。

蘇貞昌指出,寫這本書不是自吹自擂有做多少事,而是寫在總統蔡英文領導下,政府團隊這4年面對多少挑戰,這個團隊又如何勇敢堅持拿出方法克服困難。這本書不是寫蘇貞昌一個人,而是在寫一個團隊,寫一個做事的團隊。

蘇貞昌說,他最感謝台灣人民,自己出生於偏鄉、長在貧窮,如果不是有台灣這個國家,不可能受到完整教育,通過考試出任律師,然後如果不是台灣民主開放選舉,他不可能從地方到中央,從民意代表做到行政首長,更不可能兩度出任行政院長。

蘇貞昌強調,台灣的價值是經過幾代人打拚才能選總統,請大家珍惜手中這一票,選會做事不要選買票的,其實守護國家人人有責,所以「護國有我」,要做國家主人也要有責任,繼續支持能繼承蔡總統路線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而且要讓民進黨國會立委過半,立委過半就能再護國4年。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