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綠營合體黃捷掃街拜票 林岱樺:拚高雄8席立委全上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前中)獲黨徵召參選高市第6選區立委,綠營也展現團結力量,爭取連任的立委賴瑞隆(前右)等人近日都接連陪黃捷拜票衝刺、拉抬選情。(賴瑞隆辦公室提供)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捷獲徵召參選第6選區立委後,綠營展現團結,多名同黨高市立委參選人近日接連陪黃捷拜票衝刺。民進黨高市立委林岱樺說,全黨會團結一致,要力拚高雄8席立委全上。

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鼓山、鹽埕、前金、新興區及苓雅區61里)立委趙天麟宣布退選,放棄爭取連任後,民進黨中執會昨天通過徵召黃捷接棒參選。

除了趙天麟積極帶領黃捷拜訪基層,同黨其他選區立委參選人包括李昆澤、李柏毅、賴瑞隆、林岱樺等人,近日也陸續跨區陪伴黃捷掃街拜票,全力拉抬選情。

對於近期受到不少關注討論,黃捷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說,如果透過這次選舉能讓大家多認識高雄,為高雄帶來能見度,她會正面看待,但也希望能理性討論。

林岱樺說,全黨一致團結,力拚高雄8席立委全上是一致共識,面對高雄的發展、台灣的未來,這一戰大家都非常謹慎,團結是無庸置疑的。民進黨高市議員簡煥宗說,選舉已開始倒數,全黨會團結一致,全力支持黃捷做最後衝刺。

李柏毅說,高雄選情備受矚目,其中又以他的第3選區(左營區、楠梓區)與第6選區戰況最為激烈。他和黃捷必須拚盡全力、不斷努力,也需要每個朋友的支持,才能打贏這場選戰。

賴瑞隆則期許黃捷,把握選戰每一天,一步一腳印,加倍努力勤走地方基層,爭取鄉親最大支持,他的團隊在選舉過程中也會共同合作幫忙,希望高雄8席立委順利過關,共同前進國會,一起為台灣及高雄打拚。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