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恐嚇戰爭騙選票的國民黨

圖片來源:截自翁達瑞臉書

在去年的地方選舉,馬英九到處造謠「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這次總統大選,國民黨繼續謊稱「賴清德當選,對岸動武的機率大增。」

這是國民黨的慣用伎倆:恐嚇戰爭騙選票!

從民進黨創立以來,未曾有過鼓動戰爭的政綱或候選人。相反的,國民黨才是鼓動戰爭的政黨,在我小時候就主張反攻大陸。

事實上,國民黨也沒有真的要反攻大陸。這個口號只是蔣家施行獨裁的藉口罷了。國民黨要反攻大陸的謊言,早就被李登輝揭穿了。

既然國內沒有「好戰」的政黨,為何國民黨要將選舉扭曲為「戰爭與和平」的選擇呢?

答案很簡單:國民黨提名的人選不佳,不管學經歷、品行人格、或政策願景,都無法跟民進黨的人選競爭,只好恐嚇戰爭騙選票。
雖然國內沒有好戰的政黨,但台灣還是無法避免他國的侵略。面對侵略戰爭時,難道國民黨有避戰的撇步?

有,國民黨的撇步就是「投降」兩個字,但民進黨主張「抵抗」他國的侵略。

國民黨所稱「戰爭與和平」的選擇,其實就是「抵抗與投降」的選擇。面對「抵抗與投降」這兩個選項,人民應該如何投票呢?

選擇「抵抗」可增加他國的侵略成本,反而會達到避戰的效果。就算他國執意發動侵略戰爭,選擇「抵抗」也還有一搏的機會。

選擇「投降」完全免除戰爭成本,等同邀請他國發動侵略。雖然人民不用上戰場,但仍會被奴役,甚至命喪集中營。

面對外來的侵略戰爭,理性的人民應該選擇「抵抗」,而不是「投降」。

選擇「抵抗」可避戰,反而獲得和平。真的必須上戰場,仍有一搏的機會。最糟的結果就是被俘送進集中營,或命喪戰場。

選擇「投降」則是直接被送進集中營,不甘被奴役還是會喪失性命,和抵抗的最壞結果一樣。投降絕非人民的理性選項!

國民黨真的要繼續恐嚇戰爭嗎?若不能騙到選票,不如改善候選人的品質,與民進黨做良性的競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翁達瑞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