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台東拜票 強調和平為未來一生使命

民進黨提名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中)31日前往台東拜票,他強調,會以和平作為未來一生使命,若當選總統會繼續提高國防力量,讓8艘國造潛艦完成。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提名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在台東強調,會以和平為未來一生使命,和平要靠實力,會繼續完成8艘國造潛艦,提高國防力量,並呼籲「一票投賴清德、一票投賴坤成」。

賴清德今天下午到台東,由民進黨提名台東立委參選人賴坤成陪同,首先到東海岸參加賴清德和賴坤成東海岸後援會成立大會,傍晚返回台東市前往移民台東的台南人信仰中心南清宮參香祈福,晚間參加台東縣信賴台灣姐妹會成立大會。

賴清德說,1996年首次總統大選時發生台海危機,他投入政治,當初只想推動國家改革,希望社會能更好,人民好過。但現在他有更深體會,他的責任不只推動國家改革,讓國家更強,也不是只有當台南市長,讓台南更好。

賴清德指出,現在的使命是結合台灣各界力量,確保國家安全、台海穩定和印太的和平,「我會以和平作為我未來一生的使命」,大家放心台海問題不是台灣問題,是全世界的問題,越來越多國家認為台海問題是全世界問題。

賴清德說,台灣現在面臨外來威脅,要團結一起守護台灣,和平要靠力量和實力,不可能拜託別人,也不可能靠極權者來賞賜。他當選總統會繼續提高國防力量,讓8艘國造潛艦完成。

賴清德在信賴台灣姐妹會成立大會中,告訴現場婆婆媽媽,小孩要照顧、長輩要照顧、年輕人讀書也要照顧,明年高中職全部免學費,以及不論公私立大學,家庭年總收入新台幣70萬元以下學生,每年政府補助2萬元,總收入70萬至90萬間,補助1萬5000元。私立大學的學費1年補助3萬5000元,財源沒問題。

賴清德也呼籲台東民眾支持賴坤成,賴坤成在當國大代表、台東市長、立委都交出好成績,這次提出將台東馬偕醫院升級為醫學中心、長照3.0等政策都是台東最迫切的問題,希望「一票投賴清德,一票投賴坤成」。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