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彰化男駕車疑恍神撞進加油站 無辜顧客遭撞傷

賴姓男子30日駕車(黑車)行經彰化縣花壇鄉彰員路一段,疑恍神撞擊路邊汽車再撞進加油站(圖),當時站在車後等待加油的蕭姓男子遭撞,幸無生命危險。(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賴姓男子今天駕車行經彰化縣花壇鄉彰員路一段,疑恍神撞擊路邊汽車再撞進加油站,當時站在車後等待加油的蕭姓男子無辜遭撞,所幸無生命危險,加油站內 2 車、1 組加油機受損。

59 歲賴姓男子今天上午駕車行經花壇鄉彰員路一段,疑因精神不佳撞擊路邊汽車後再撞進加油站,當時站在車後等加油的蕭姓男子無辜遭撞,加油機也被撞倒壓向另一側加油島的計程車,遭撞蕭男腳部擦挫傷、疑似骨盆骨折送醫治療,蕭男驚恐說「當下直覺穩死了」。

彰化縣警察局彰化分局初步調查,賴男駕駛自小客車往彰化市方向行駛,行經彰員路一段逆向衝撞廖姓民眾停在路邊的自小客車,再衝進加油站,撞向正在加油的自小客車及加油機,造成蕭姓民眾受傷送醫,而加油機遭撞擊傾倒,壓向另一側正在加油的計程車。

彰化分局指出,車禍發生後,加油站員工立即按下「停油、停電」按鈕、封鎖管制加油站並向警方報案,分局交通分隊獲報到場處理,轄區派出所員警協助管制,交通分隊現場測繪完畢後,由中油公司人員處理善後;肇事駕駛賴男酒測值 0,疑因失眠恍神釀禍。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