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捷接棒趙天麟 陳其邁:相讓相牽成團結顧大局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放棄競選連任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民進黨南高屏提名小組建議提名高雄市議員黃捷(右2)參選。黃捷(右2)28日上午到新北市淡水區替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博文(右)助選,她受訪表示,會全力以赴、勇於承擔。(黃捷服務處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放棄競選連任高雄市第 6 選區立委,民進黨將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參選。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感謝市議員郭建盟、黃文益相讓相牽成、團結顧大局。

陳其邁今天晚上參加高雄萬聖節大遊行,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民進黨在高雄市第 6 選區立委由黃捷接棒。陳其邁說,除了感謝郭建盟、黃文益互相牽成、團結外,也感謝趙天麟過去在國會問政、服務選民的付出;黃捷也願意來承擔服務選民的工作。

陳其邁說,黃捷過去非常關注很多社會改革議題,像是環保、永續、人權、性平等議題,「剩下 70 天的時間,還要更努力,因為對手其實也不弱。」

「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時間真的也是非常急迫」,陳其邁說,黃捷非常客氣、謙虛,也希望她能夠在最短的時間,謙虛地傾聽民意,加緊衝刺。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