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打到對手棄權 全運女拳林郁婷等4金釵晉決賽

在杭州亞運摘金的台灣拳擊好手林郁婷(右),24日在全運會女子57公斤級4強代表新北市出賽,在首回合進行58秒時,對手就提前拋毛巾棄權,林郁婷順利晉級決賽。圖片來源:中央社

全運會今天進行的拳擊 4 強賽,台灣女拳 4 金釵包括亞運金牌得主林郁婷、黃筱雯、陳念琴全都因對手提前投降獲勝,加上吳詩儀輪空同時都晉級決賽。

今年亞運摘金的林郁婷今天在女子 57 公斤級 4 強代表新北市參賽,面對來自彰化縣的黃脩詒,在首回合進行 58 秒時,對手就提前拋毛巾棄權而獲勝。

今年要挑戰全運會 5 連霸的林郁婷打得輕鬆,賽後她接受媒體聯訪時提到:「其實不會因為對手是誰,或者國際賽還是國內賽,我上了擂臺就是要全力以赴,才能尊重對手、尊重比賽。」

不過林郁婷也透露:「如果比賽真的提前很多結束,結束後教練也會給我訓練課表補足比賽不夠的地方。」

打完全運會後,今年忙碌的林郁婷想要跟教練請幾天假休息一下,她笑說:「其實也不能完全放下拳擊,畢竟我還是選手就是要做到維持自己的訓練,但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比賽了,其實還蠻想去玩高空彈跳的。」

代表台北市出賽的黃筱雯,同樣在第 2 回合進行 1 分 7 秒時對手棄權而獲勝。黃筱雯說:「之前還會因為是國內比賽或者都是一些學妹而手下留情,但現在為了重新調整自己的進攻方式,也顧不了這麼多,要習慣一敲鐘後就得積極出拳。」

每次來到台南這個美食之都,黃筱雯都因為比賽得控制體重什麼都不能吃,這次她透露,全運會結束後已經跟教練請一天假,要利用一個晚上的時間「吃爆台南」。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