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為鍾佳濱站台 籲中央地方合作拚屏東大建設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到屏東,為爭取連任的屏北立委鍾佳濱站台;賴清德表示,鍾佳濱有理想、反應快,是有責任感的政治人物,未來中央與地方密切合作,拚屏東大建設。

賴清德今天出席鍾佳濱屏北4鄉鎮後援會聯合造勢活動,吸引2000多名民眾參加,賴清德到場時受到民眾夾道熱烈歡迎;賴清德也對鹽埔鄉長呂家萱、九如鄉長藍聰信、里港鄉長徐國銘、高樹鄉長梁正翰4名鄉長授旗,現場群眾並高喊「屏北大贏,台灣就贏」口號。

賴清德致詞表示,這是3個月4度南下,屏東對於台灣而言非常重要,總統蔡英文對於屏東的建設1件又1件,屏東歷任縣長也很用心、立委也很團結,而鍾佳濱有理想、反應快,是有責任感的政治人物,這次繼續支持鍾佳濱,讓中央與地方密切合作,一起拚屏東的大建設。

賴清德說,2024總統大選會牽涉到台灣前途,影響國家方向、子孫幸福、民主體制是否延續、印太地區和平,堅決守護台灣主權、促進台灣社會民主和平繁榮。

鍾佳濱指出,2次總統大選,台南人都以最高支持率力挺屏東女兒蔡總統,這次換台南人的賴清德要選總統,屏東人也應拚一口氣,衝高得票率支持賴清德,而傳統屏北4鄉向來支持民進黨,希望此次再創高峰帶動全縣氣勢。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