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薛仕凌3年摘2金鐘視帝:做戲的人希望有更好作品

第58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21日晚間繼續在國父紀念館展開,演員薛仕凌拿下本屆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登台致詞時一度說不出話來。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台灣犯罪故事-出軌」薛仕凌摘下,他3年內拿2座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他不諱言這次得獎比上次緊張,作為做戲的人,希望帶給觀眾更好作品。

陳亞蘭今晚擔任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頒獎人,她去年以「嘉慶君遊台灣」封視帝,打破金鐘獎紀錄,今晚特別以「嘉慶君遊台灣」造型現身頒獎,薛仕凌今晚從她手中接下獎項。薛仕凌2021年曾以「生生世世」封金鐘視帝,同時以「做工的人」摘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

薛仕凌在後台受訪指出,「台灣犯罪故事」入圍12個獎項,但先前只摘下戲劇配樂獎,他的心情的確有些低落,上台後仍不敢相信得獎,甚至有發抖的感受,「我覺得比第一次得獎還緊張。」

薛仕凌表示,獎金部分會用來回饋團隊,剩下的金額會跟上次一樣回饋給劇組。薛仕凌自稱是「做戲的人」,感謝一路上幫助他的人跟單位,「做戲的人會提供更好的作品,繼續服務大家。」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