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時中到新北 力推蘇巧慧、羅致政連任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前左3)與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前右2)、羅致政(前左2),21日在樹林濟安宮出席蘇巧慧舉辦的「巧歡唱」卡拉OK大賽,眾人大合唱。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籍立委蘇巧慧今天在樹林濟安宮舉辦歌唱比賽,前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前往加油並獻唱「港都夜雨」,也力推蘇巧慧和羅致政是國會優質立委,希望2人繼續連任。

立委蘇巧慧舉辦的「巧歡唱」卡拉OK大賽初賽最終場,今天傍晚在樹林濟安宮競賽,邀板橋區立委羅致政、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擔任特別嘉賓,登台獻唱。

陳時中與前立委廖本煙、民進黨市議員廖宜琨等一行,先前往濟安宮上香祈福後致詞,受到熱烈歡迎,並爭相合影。他還獨唱「港都夜雨」,與大家合唱「你是我的兄弟」。

同時為「小英之友會」全國榮譽總會長的陳時中致詞表示,他與蘇巧慧與羅致政的生肖都屬龍,無論是在立院黨團或與行政單位的協商都一起努力為地方建設打拚,希望2名優質立委能連任繼續打拚。

蘇巧慧說,細數在樹林爭取的政績,也希望藉由軟性活動凝聚鄉親感情,讓生活更快樂。

羅致政說,樹林區與板橋區為共同生活圈,他與蘇巧慧一起努力爭取許多建設,未來也將持續相互合作與支援。(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