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國義消體技能交流 陳建仁:義消如明燈照亮台灣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下午參加全國義消人員體技能交流活動閉幕典禮;陳建仁致詞時說,民眾能安居樂業,其實就是義消的功勞,義消就像黑暗中的明燈,照亮台灣黑暗的角落。

112年全國義勇消防人員體技能交流活動下午在南投竹山鎮消防署訓練中心舉辦閉幕典禮,陳建仁、內政部消防署長蕭煥章出席,陳建仁除致詞外,也頒獎給各個競賽項目表現優異的縣市。

陳建仁致詞時說,他要代表政府,向所有在第一線冒險犯難進行救災救難、在工作展現大愛及無私奉獻的所有消防跟義消,表達最高的敬意和謝意。

陳建仁指出,不論是地震還是颱風水災的救援工作,都能夠看到義消及消防員英勇的身影;有義消在,民眾都覺得身家安全得到很好保障;他要肯定義消們長年在國內外執行救災工作,義消的付出和努力,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得到,像土耳其的地震,就有台灣義消的身影,

陳建仁說,義消的努力讓台灣被看見,政府會責無旁貸投入所有資源,增加消防弟兄的人力,在救災的軟硬體設備上,也會加緊汰舊換新,在救災人員訓練上會繼續加強。

陳建仁說,民眾能安居樂業,其實就是義消的功勞,民眾能遠離生命財產損失,就是靠義消兄弟姊妹的存在,義消就像黑暗中一盞盞的明燈,發光發熱,照亮每個台灣黑暗的角落。(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