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縣18歲男騎重機疑自撞起火 逃生不及喪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縣番路鄉今天發生重機車疑自撞電線桿起火事故,18歲羅姓騎士被重壓車下,逃生不及,雖撲滅火勢,但已明顯死亡;警初步研判機車疑在轉彎處失控自撞;詳細原因待釐清。

嘉義縣消防局上午近10時據報,番路鄉大華公路江西村路段發生機車事故,有起火燃燒情況,消防局派遣人車前往搶救,現場為1名機車男騎士已明顯死亡,現場後續交由家屬與轄區員警處理。

嘉義縣警察局中埔分局表示,騎士羅姓男子今年剛滿18歲,住在番路鄉,上午騎著黃牌重機車往嘉義市方向騎乘,不料,疑在一處轉彎處撞上路旁電線桿,隨即起火燃燒,附近住戶聽到巨大聲響查看,立即協助撲滅火勢。

警方指出,羅姓騎士因被重機車壓在車下,動彈不得,且火勢猛烈,即使居民第一時間撲滅火勢,還是為時已晚;初步研判並無與其他車輛發生擦撞,疑在轉彎時,機車失控撞上電線桿,不過,真正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