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檢討改進 弭平對民進黨繼續執政疑慮

總統蔡英文(左2)、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右2)21日同台出席賴清德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開箱,蔡總統力挺賴清德準備充足,最適合帶領台灣往前走,希望大家全力支持。圖片來源:中央社

有民調顯示近6成不希望民進黨繼續完全執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說,總統蔡英文做得好的地方,一定要持續推動;如果做得有問題的地方,也要迅速調整改進,以弭平民眾對民進黨繼續執政的疑慮,進一步爭取支持。

位於台北市北平東路的賴清德全國競選總部,是延續總統蔡英文2016、2020兩次總統勝選的競總所在地,賴清德今天下午帶領蔡總統走訪競總各個角落,向外界開箱。

賴清德熱愛棒球,民進黨正啟動不分區立委布局,對於是否可能納入體育界人士,賴清德回應時說,會秉持「民主大聯盟」的精神,如果體育界有人推薦,然後提名小組認為是很好的人才,自然而然會有體育界的人選進入不分區立委名單。

民進黨完全執政8年,台灣民意基金會近日公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有近6成民眾不支持民進黨繼續完全執政。對此,賴清德說,執政固然許多建樹,但必然會有一些問題,在這種狀況下,民眾有一定比例希望能夠做改變,他可以理解,他做為民進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要做的事情就是檢討改進。

他說,蔡總統做得好的地方,一定要持續推動而且要擴大推廣、深化持續推進;如果做得有問題的地方,也要迅速調整改進,符合人民的需要,以弭平民眾對民進黨繼續執政的疑慮,進一步爭取這些民眾的支持,成功達到總統當選、國會過半的目標。

賴清德說,他曾任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深深知道國會朝小野大推動政策之不易,如果不是當初在野黨利用國會多數擋掉軍購案,8艘潛艦應該都已交給台灣,目前在台灣海峽巡守,保護台灣的安全。因此,一定要眾志成城完成總統當選、國會過半的目標。(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