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合體開箱競總 蔡總統:賴清德最適合帶領台灣往前走

總統蔡英文(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左)21日在台北出席賴清德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開箱,一同參觀內部設計。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充滿棒球元素的競選總部開箱,她力挺賴清德準備充足,最適合帶領台灣往前走,希望大家全力支持。她也提醒,選舉也像棒球賽,瞬息萬變,必須堅守到最後才能贏得勝利。

位於台北市北平東路的賴清德全國競選總部,是延續蔡英文2016、2020兩次總統勝選的競總所在地,賴清德今天下午帶領蔡總統走訪競總各個角落,向外界開箱。

蔡總統和賴清德之後共同發表談話,賴清德說,競選總部所在之處是一塊福地,希望能延續蔡總統兩次勝選的福氣,高票當選,延續綠色執政,在民主道路上持續壯大台灣。

熱愛棒球運動的賴清德,競選總部以棒球場為主視覺,內野的草皮跟紅土作為意向,入口處以橘色、黃色牆面為主要色系,並搭配棒球場的人工草皮綠色地板,牆面上還有護國神山玉山。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