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與柯文哲理念高度一致 團結是勝選方程式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外界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整合。郭台銘今天說,團結是唯一勝選方程式,和柯文哲的理念有高度一致性,沒有誰配誰的問題,只有怎麼合作贏得勝選。

郭台銘晚間到桃園市八德區走訪興仁夜市,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是否會在月底前和柯文哲完成整合。

郭台銘表示,最近柯文哲有來看他,也跟他談到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就是在藍白合談判的過程中,藍營在這次選舉中沒有必勝的決心。

郭台銘說,他告訴柯文哲,團結是唯一的勝選方程式,2人先從理念交流、再發展任何可能的合作方程式,2人的理念也有高度一致性。

媒體詢問,他和柯文哲在會談中對於總統誰正誰副是否有討論。郭台銘表示,他已經很清楚有副手人選,賴佩霞的國籍問題也得到了解決,所以目前沒有誰配誰的問題,只有怎麼合作贏得勝選,以及對雙方理念的契合進一步合作。

媒體也問,他和柯文哲在整合討論中,是否有提到不分區立委的規劃。郭台銘表示,討論大部分是以經濟對台灣未來願景實踐的理念交換,立委部分則是如何讓勝選最大化,雙方能夠贏得2024、造成政權輪替,是他們共同討論的方向。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