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子疑偷渡擱淺苗栗海邊 海巡逮捕送辦

苗栗縣通霄鎮頭窩海堤昨天被民眾發現有小舢舨擱淺,海巡署岸巡人員獲報前往,查獲1名疑似偷渡的男子,初步未發現其他共犯,逮捕後移送偵辦。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栗縣通霄鎮頭窩海堤昨天被民眾發現有小舢舨擱淺,海巡署岸巡人員獲報前往,查獲1名疑似偷渡的男子,初步未發現其他共犯,逮捕後移送偵辦。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中部分署第3岸巡隊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昨天上午接獲民眾通報,有1艘小舢舨擱淺在苗栗縣通霄鎮頭窩海堤旁消波塊,立即派員前往,現場查獲1艘小型半沉舢舨及1名疑似偷渡男子,岸巡人員協助脫困。

第3岸巡隊表示,男子稱自駕小船來台,因在外海絞網失去動力,擱淺沙洲進水,被潮水帶到消波塊受困待援,岸巡人員確認他為非法身分,立刻逮捕帶回偵訊,初步未發現其他共犯,全案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苗栗地檢署表示,疑似偷渡者為30多歲常姓男子,對於從何處出發、來台目的等均交代不清,因常男無固定居所且有逃亡之虞,已向苗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將進一步追查身分及來台動機。(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