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T1台啤雲豹熱身賽輸海神 亞運金牌林信寬適應中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隊14日熱身賽以94比98不敵高雄全家海神隊,雲豹陣中甫獲杭州亞運3對3男籃金牌的林信寬(右)全場僅得3分,他賽後表示,還在適應5對5的打法。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運彩x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今天熱身賽以94比98不敵高雄全家海神,助台灣拿下杭州亞運男籃3對3金牌的林信寬僅得3分,他表示,還在適應5對5的打法,希望透過比賽與球隊磨合的更好。

台灣運彩xT1聯盟熱身賽今天繼續在新莊體育館舉行,首戰由台啤雲豹出戰高雄全家海神。

雲豹休季期間與台啤結盟,除了加入台啤英熊主力球員蔣淯安、李啟瑋、黃鎮外,還透過選秀補進林信寬、高錦瑋,只是團隊之間磨合時間有限,加上手感冰冷,今天上半場團隊命中率僅27.5%、最多落後17分。

林信寬直到末節才投進第一球,台啤雲豹靠著鄭瑋三分球,在倒數22秒追成4分差,但未能延續攻勢,最終以4分差落敗。

海神此役以洋將瓊斯(Perry Jones III)表現最佳,攻下24分,而庫薩斯(Mindaugas Kupsas)21分次之。台啤雲豹洋將漢密爾頓(Justyn Hamilton)斬獲全隊最高的23分,另有12籃板。

台啤雲豹總教練歐森(Michael Olson)出席賽後記者會時表示,蔣淯安、林信寬加入球隊練球才1、2天,與洋將磨合時間很短,「畢竟這是熱身賽,重點不是輸贏,而是希望能打出我們想要的東西,這部分球隊確實有做到」。

林信寬表示,由於5對5、3對3打法不同,因此返台後還在適應,希望盡快與球隊磨合的更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