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藍白整合受關注 陳佩琪:一定支持先生柯文哲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圖)14日下午在高雄參加由民眾黨婦女會舉行的「2023女力翻轉」論壇,以「女力起飛,專業醫師眼中的健康風險與社會危機」為題發表演講。圖片來源:中央社

藍白合會前會今天登場,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高雄受訪說,「藍白合」是先生的工作和決定,但她一定支持先生,不管選戰如何走下去,都會從旁給予照顧支持。

2024年總統大選藍白能否整合備受關注,藍營派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民眾黨由黃珊珊、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下午在台北進行藍白合會前會。

陳佩琪今天在高雄參加由民眾黨婦女會舉行的「2023女力翻轉」論壇,並以「女力起飛,專業醫師眼中的健康風險與社會危機」為題發表演講。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對於藍白合的看法與期望,陳佩琪低調未正面回應,僅表示「那是我先生的工作跟他自己的決定,不過我一定支持他」。

陳佩琪說,不管選戰如何走下去,身為妻子就是從旁照顧柯文哲的生活,「像他背板相片上穿的衣服,都是我選擇的,看起來很漂亮,那就是我的功勞啊」。

陳佩琪說,選舉是一門很專業學問,而她是醫生,最近有很多流感等病毒流行,小兒科醫師都很忙,還是以自己的工作為主。假期時黨部安排有關健康議題,會出席演講、跟民眾互動,傳達專業知識,這也是她對社會的貢獻。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