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運會聖火抵達最終站馬祖 劃下2週傳遞句點

全國運動會10月21日將在台南市登場,聖火傳遞為期2週,首次以各縣市名勝古蹟作為聖火交接點,13日進入最終站連江縣馬祖,在媽祖巨神像前展開聖火傳遞。(台南市政府提供)來源:中央社

112年全國運動會10月21日將在台南市登場,聖火昨天進入最終站連江縣馬祖,完成為期2週的傳遞。

台南市政府體育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全運會聖火昨天抵達台澎金馬地區最北端的連江縣馬祖,也是聖火離島傳遞第3站;聖火隊傍晚在媽祖巨神像前展開聖火傳遞,一路從巨神像沿著蜿蜒山路經過著名地標「馬祖劍碑」,最後送達天后宮,劃下完美句點。

全運會聖火傳遞為期2週,首次以各縣市名勝古蹟作為聖火交接點,透過古蹟串連象徵台南和其他縣市交陪,以體育、文化、觀光及美食交流,感受台南古都400年澎湃人情味。

市府體育局表示,台灣本島及外島聖火傳遞昨天結束後,10月16日至19日將展開台南各區聖火傳遞任務,迎接21日起連續6天全運會賽程。(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