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雲林大客車與機車碰撞 釀1死1傷

紀姓男子12日下午4時許駕駛大客車行經雲林縣元長鄉和平國小旁產業道路口時,與楊姓騎士發生碰撞,大客車的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可見撞擊力道猛烈;機車的周姓女乘客受傷,楊男經急救仍不治身亡。(警方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紀姓男子昨天駕駛大客車行經雲林縣元長鄉和平國小旁產業道路口時,與楊姓騎士發生碰撞,楊男送醫不治,機車的周姓女乘客受傷,警方初判路口未禮讓釀禍,詳細肇因待釐清。

雲林縣虎尾警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紀姓男子(42歲)昨天下午 4 時許駕駛營業大客車沿雲 160 鄉道往元長方向行駛,行經和平國小旁產業道路口,而楊姓機車男騎士(79 歲)由產業道路駛出,雙方在路口處發生碰撞。

大客車的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機車零件散落一地,可見撞擊力道猛烈。

警方表示,紀姓男子未受傷,楊姓機車騎士與後座的周姓女子受傷送醫治療,楊男經急救仍不治身亡。警方說,雙方駕駛酒測值為 0,初判路口未禮讓釀禍,詳細肇責仍尚待進一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