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鋼雄鷹打進二軍總冠軍賽 洪一中欣慰選手成長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台鋼雄鷹隊今天擊退統一7-ELEVEn獅隊二軍,將在總冠軍賽會師富邦悍將隊二軍;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非常欣慰看到選手們成長。

成軍第2年就打進二軍總冠軍賽,洪一中說,打進二軍季後賽雖是很重要一環,但重點還是選手在這一年有沒有進步,很欣慰這批選手從一開始打得很掙扎到可進季後賽,很高興球員不斷在技術及心理素質成長進步。

不過,今年二軍例行賽雄鷹對戰悍將二軍5勝11敗;洪一中表示,短期賽制是「從零開始」,不必去想季後賽怎麼準備,現在能做的是身體盡量恢復到愈沒疲勞愈好。

這週爭取二軍總冠軍賽門票關鍵時期,洪一中說,有叮嚀選手不要去想季後賽,全力專注在每場球、認真比賽,不要想結果,球員要學「今天沒有做完的事情,就不要去想明天要做什麼」。

雄鷹去年狀元曾子祐今天開轟,全場演出4安打、3打點;曾子祐表示,今年目標就是贏球,希望拿到(二軍)總冠軍。這一路其實很緊繃,跟對手都是拉鋸,後面幾場不論投手或打擊都是大家一起咬住。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