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家族討債手段激烈遭警帶回 20多人圍派出所叫囂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二分局員警今天偵辦1起家族債務糾紛,因討債方手段激烈遭警帶回,不料有人心生不滿號召20多人包圍鼎金派出所叫囂,警方處理時現場還查獲1名通緝犯。

三民二分局今天偵辦1件何姓女子與張姓男友債務糾紛案,初步了解46歲何女與已故張男雖未結婚,但育有1女,張男生前與何女家人有約新台幣1000萬元借貸關係,何女今天下午因此帶著女兒,前往三民區鼎強街張男透天住家處討債。

不過,因張男家人閉門拒見,何女友人18歲賴姓男子與17歲蔡姓男子便在鐵門上潑漆、砸毀窗戶,警方獲報到場帶回2嫌。

三民二分局晚間指出,由於何女心生不滿,與43歲沈姓男子等20名友人前往鼎金派出所前人行道,訴求張男家人不負責任的委屈,全案依刑法妨害秩序、恐嚇、毀損罪,當場逮捕何嫌、沈嫌、賴嫌、蔡嫌;其餘到場人員將檢視蒐證影像後,以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2條、第73條移請高雄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

此外,警方現場還查獲1名由桃園地方法院在9月23日發布的石姓詐欺通緝犯,全案將移請桃園地院審理。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