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眾院外委會議員慶雙十 誓言持續支持台灣

駐美代表處美東時間4日晚間在雙橡園舉行國慶活動,駐美代表蕭美琴(左2)與美國眾議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右2)、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伯格(右)舉杯慶賀。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麥卡爾、印太小組主席金映玉等人今天發出聯合聲明,祝賀台灣國慶日,也誓言繼續在國會支持台灣,包括軍售交付以及加強美台貿易與投資關係。

日前才親自出席駐美代表處在雙橡園舉行的雙十國慶酒會的麥考爾(Michael McCaul),今天與金映玉(Young Kim)、印太小組民主黨首席議員貝拉(Ami Bera),以及共和黨議員希爾(French Hill)和民主黨議員狄恩(Madeleine Dean)發表聯合聲明,祝賀台灣國慶。

聲明首先表示,「祝願台灣人民國慶快樂!」4 月才訪台的 5 位議員感受在台灣時受到的款待、熱情與美食。

議員們指出,台灣是個充滿活力的民主政體,所有民主國家都有責任確保台灣保持自由與開放。他們也誓言會繼續在眾院外委會支持台灣,包括軍售交付以及加強台美貿易與投資關係。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