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滿友人酒駕被逮 男灌沙土進警安全帽遭送辦

台南市鄭姓男子6日凌晨不滿同車友人酒駕被帶回派出所,自己也被舉發,趁機將沙土灌進執法警員安全帽,離開現場又酒後騎機車,遭警方逮捕送辦。(台南市警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陳姓男子昨天酒駕遭攔被帶回派出所偵訊,同車鄭姓、楊姓 2 名男子也被舉發,未料鄭男不滿之餘,趁機將沙土灌進執法警員安全帽,離開現場又酒後騎機車,遭警方逮捕送辦。

台南市警局第二分局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31 歲陳男、24 歲鄭男及 20 多歲楊姓男子,昨天凌晨在中西區 1 家 KTV 飲酒作樂後,3 人駕車途經中西區金華路、臨安路口時,車速忽快忽慢,又違規駕駛,遭警方攔查。

駕駛陳男下車後,滿身酒氣,站立不穩,酒測值高達 1.17 mg/ l,當場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再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同車的鄭姓、楊姓 2 男被舉發,將各裁處新台幣 6000 元至 1 萬 5000 元罰鍰。

未料,鄭男不滿友人酒駕被帶走,自已也被舉發,利用執法警員帶著陳男離開現場時,將警用機車安全帽偷拿到巷道,先是直接丟棄,後來再用沙土灌進安全帽中,送回警用機車後離去。

警方發現警用安全帽被灌沙土,調閱監視器,鎖定鄭男涉嫌犯案,立刻追捕,在中西區民生路、金華路口攔下正在騎機車的鄭男,酒測值 0.22 mg/l,依法送辦。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