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柏瑋生涯國際賽初登板很緊張 仍對香港繳好投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亞運棒球台灣隊今天 15 比 0 勝香港,先發投手賴柏瑋繳出 5 局無失分好投,首度披上國家隊戰袍就拿勝投,他表示,一開始上去很緊張、很興奮,但後來就冷靜下來穩穩抓出局數。

來自合作金庫棒球隊的賴柏瑋,這次杭州亞運是生涯首度入選國家隊,今天生涯國際賽初登板就繳出好投,用 65 球主投 5 局,僅被敲出 1 支安打,投 2 次四死球、4 次三振,沒有失分奪下勝投;第 6 局王政浩、潘文輝各投 2 人次及 1 人次,終場台灣隊就以 15 比 0 提前 6 局奪勝,預賽全勝晉級。

賽後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表示,賴柏瑋今天投得不錯,本來就是預定賴柏瑋先發投香港隊,都在教練團預想當中。

首次入選台灣隊就是亞運,賽後賴柏瑋表示,「一開始上去當然很緊張、也很興奮,但 1 出局後就慢慢穩下來,一個一個去對決,把出局數抓下來。」賴柏瑋指出,到杭州首日就收到要先發對香港的任務,「想說要冷靜下來,對中國隊的練習賽我也有上去投,就把那場好的感覺帶到這場。」

賴柏瑋笑說,本來剛開始入選時以為沒有什麼,「但後來才想到這不是一般的國家隊,來到這裡有很興奮的感覺。」賴柏瑋也趁機向其他職業投手「挖寶」,像是陳柏毓、劉致榮,請教賽前訓練、球種等,「可以嘗試一下他們新的東西,看對自己有沒有幫助。」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