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運棒球賴柏瑋楊振裕投打建功 台灣預賽全勝晉級

亞運棒球台灣隊3日與香港交手,推出業餘好手賴柏瑋(圖)先發,這也是他生涯國際賽初登板。圖片來源:中央社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台灣隊今天與香港交手,業餘好手立大功,先發投手賴柏瑋繳 5 局無失分好投,楊振裕則是包辦 4 打點,最終台灣以 15 比 0 擊敗香港,預賽 3 場全勝,帶 1 勝晉級複賽。

被稱為近 3 屆亞運最強的台灣棒球隊與資格賽排名第 1 的泰國隊,以及韓國、香港分在預賽 B 組,分組前 2 名晉級超級循環賽制複賽。台灣隊 1 日在預賽首戰以 12 比 1 擊敗泰國隊,昨天則是 4 比 0 力克強敵韓國隊。

台灣隊今天與香港隊交手,1 局上就進帳分數,楊振裕選到保送後,吳念庭敲出安打,接著林立再選保送形成滿壘,李灝宇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第 1 分,林子豪再補上 1 打點安打,取得 2 比 0 領先。

台灣隊於 3 局上再度開啟攻勢,楊振裕選到保送、吳念庭遭觸身球後,林立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不過壘上跑者積極跑壘攻占二、三壘,林子豪再敲安打帶有 2 分打點;4 局上楊振裕擊出 1 打點內野安打,將比分擴大至 5 比 0 領先。

5 局上林立敲二壘安打後,李亦崴代打敲安打送回 1 分,靠著對方失誤再得 1 分,滿壘時楊振裕更是一棒敲出清壘二壘安打,帶有 3 分打點,以 10 比 0 領先;6 局上台灣再灌進 5 分,終場就提前 6 局以 15 比 0 奪勝。此戰楊振裕 2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選到 3 次保送,上壘率百分百,包辦 4 分打點。

此戰先發投手合庫「銀行員」賴柏瑋對上香港隊的「消防員」梁家豪,賴柏瑋主投 5 局僅被敲出 1 支安打,投 2 次四死球、4 次三振,沒有失分奪下勝投;不過香港隊梁家豪僅先發投 1 局失 2 分。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