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Linbay好油恐嚇案自導自演 版主道歉:將退出民進黨

「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因進口雞蛋問題,多次質疑農業部,日前宣稱遭人私訊恐嚇。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執行長凌濤(右)與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左)9月26日舉行記者會,呼籲相關單位積極追查。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Facebook 粉專「Linbay好油」稱遭恐嚇,全案為自導自演。版主林裕紘3日在Facebook 發文道歉,稱是因被出征、抹黑擊垮才出此下策。(圖取自facebook.com/linbayyoyo)

Facebook 粉專「Linbay 好油」稱遭恐嚇,全案為自導自演。版主林裕紘今天在 Facebook 發文道歉,稱是因被出征、抹黑擊垮才出此下策;有些恐嚇確實是請朋友幫忙,但有些是真的,他將退出民進黨。

討論農業議題為主的 Facebook 粉專「Linbay 好油」版主林裕紘因進口雞蛋問題,多次質疑農業部,日前宣稱遭人威脅、宣布 Facebook 粉絲團停更;檢警查獲有國民黨工背景的男子許哲賓涉有重嫌,桃園地方法院今天凌晨收押許男,許男供稱是受到林男指使、手中有證據,全案為自導自演。

林裕紘凌晨在 Facebook 發文道歉,請外界原諒他的懦弱,他說,多年來評論農業政策、農業議題,遇到了太多的抹黑與不實指控,這些漸漸擊垮了他,導致他做出錯誤的事。

他說,這些恐嚇的內容有些是真的,有些是他請朋友許哲賓幫忙傳訊給他,許是基於朋友的道義才幫他,但他思慮不周,沒有想到許在國民黨黨部上班的事會引發的風暴,且愚蠢的行為非常對不起許的義氣,不只毀了他,也對許造成影響。

他說,過去 9 年以來他評論農業議題,但這幾年所受的壓力越來越大,在這次雞蛋的議題中,反而站在風頭浪尖被稱為雞蛋的吹哨者;國民黨未能有效積極的監督民進黨,大多都來他這邊抄資料,各路民進黨的支持者出征、抹黑他。

他說,站在風頭浪尖上,面對比以往更多的壓力,也擊垮了他,他慌了,選擇錯誤的方式逃避,想要透過這樣來退場,從這場風暴中抽身,但他做了一個最不好的示範與退場的模式,讓一切變成一場鬧劇。

他也質疑,為什麼他受到這些人長期的騷擾,永遠都找不到;這場鬧劇對不起一直信任他的人,這些人也很驚訝為什麼他要這樣毀了自己,原因是因為他承受不了。

他說,民進黨黨證上面寫著莫忘初衷,但他沒有辦法堅持,他頂不住排山倒海的壓力,他的懦弱跟逃避上演了這場鬧劇,他覺得他也不配做民進黨的黨員,會去辦理退黨手續,並誠實面對所有的責任跟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