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通緝犯熟背他人資料欲瞞警 長相差很大遭識破

桃園警分局今天表示,警方在執行旅賓館臨檢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長相與資料差異極大,經員警盤查後識破男子因案遭通緝,偽稱他人身分躲藏,警方立即依法逮捕解送歸案。

桃園市警察局桃園分局埔子派出所所長簡國峻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昨晚 8 時許率領人員執行旅賓館臨檢勤務時,在某旅館詢問一名住客,但因沒帶證件因此自報身分資料,男子自稱姓江,並告訴警方,因為家裡裝修所以已經到旅館居住多日。

簡國峻說,在員警詢問時,男子對於身分資料、家庭狀況都能嫻熟回答,就連家人的資料都記得很清楚,但簡國峻發現男子與資料照片差異極大,便與男子閒聊鬆懈其心防,男子以為盤查將結束,把褲子口袋物品掏出時,遭警方發現有多張身分證件,其中一張就是男子本人的。

簡國峻指出,男子雖表示證件是弟弟的,但在警方追問下,最終坦承自己是 30 歲的徐姓男子並非江男,因涉及詐欺、毀損及傷害遭發布 3 項通緝,需入監服刑,為規避警方查緝,才把朋友的資料背熟,以為能瞞過警方,結果還是難逃法網,遭解送歸案。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