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市警破分裝毒咖啡包工廠 逮3人送辦

台中市刑警大隊偵四隊經數月跟監蒐證破獲販毒集團,一舉搗破位於台中市烏日區的據點,查獲製毒器具等相關贓證物。(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販毒集團透過通訊軟體微信販售毒品咖啡包、愷他命,台中市刑警大隊經數月跟監蒐證破獲,一舉搗破位於台中市烏日區的據點,將苦姓男子等 3 人查緝到案。

台中市刑警大隊偵四隊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29 歲苦姓男子透過微信通訊軟體販售毒品咖啡包及愷他命,苦男看中倉庫位於巷弄,隱蔽不易遭警方發覺,遂將下料機等自動化分裝等器材搬進倉庫。

苦男在倉庫從事含有卡西酮的毒咖啡包分裝,透過自動化控制,可精準控制每包分裝的重量。警方也查扣手動封膜機,現場還發現廚師用的菜盤被拿來當作 K 盤使用,為了加快研磨愷他命以利分裝。

警方指出,本案犯嫌多 為 2、30 歲青年,不思尋找正當工作,卻為了謀取高報酬以販毒為業。根據其他人供述,只要幕後的倉庫散貨中心接獲訂單後通知苦男,苦男就會通知旗下車手取貨並載運毒品至客人指定地點,販賣每包愷他命可獲取報酬新台幣 300 元、毒咖啡包每包可賺 100 至 200 元不等,所得價金由苦男等人均分。

警方從販毒據點內查扣第三級毒品甲基甲基卡西酮原料、電子磅秤、FishBoss 咖啡包包裝袋 35 個、九筒咖啡包包裝袋 100 個、K 盤、點鈔機、下料機、分裝勺、封口機等。全案經台灣台中地方檢察署以販毒罪嫌起訴。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