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政院:網傳綠色壞蛋是進口蛋 非正確資訊

圖為農業部27日向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二分局報案。圖片來源:中央社

網傳綠色臭雞蛋照片引發討論,農業部已報警處理。行政院今天表示,目前市場未有進口雞蛋,網路部分貼文指涉綠色雞蛋為政府進口壞掉的雞蛋,並非正確資訊,也造成社會不必要的恐慌。

農業部昨天表示,有網友聲稱18日在全聯購買雞蛋,並在訊息中貼上巴西國旗與電子發票,提問這顆臭蛋是否為進口蛋,部分媒體與政論節目未經查證即渲染報導,因尚無法證實雞蛋來源,為防杜有心人士散播假訊息,已向警方報案。

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天透過媒體群組說,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已清楚說明,目前市場並未有進口雞蛋,網路部分貼文指涉綠色雞蛋為政府進口壞掉的雞蛋,並非正確資訊,造成社會不必要的恐慌。

林子倫表示,消費者購買生鮮食材若遇到問題,應立即撥打1919食安專線或向地方政府衛生局檢舉,政府將持續嚴謹為全民食安把關。

至於農業部報警一事,林子倫說,政府尊重司法調查個案。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