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運女子25公尺手槍表現優 教練喊話:有勝算

杭州亞運射擊項目26日進行女子25公尺手槍資格賽,台灣射擊好手杜禕依姿(圖)上午參加慢射預賽,目前暫居第9。圖片來源:中央社
杭州亞運射擊項目26日進行女子25公尺手槍資格賽,台灣射擊好手田家榛(圖)上午參加慢射預賽,共打下289分,暫居第13名。圖片來源:中央社

 

杭州亞運女子 25 公尺手槍項目,台灣 3 名好手今天在慢射資格賽都表現優異,杜禕依姿、田家榛、吳佳穎目前暫居第 9、第 13、第 16 名,明天要繼續比快射資格賽,教練郭孟熙喊話:有勝算。

亞運女子 25 公尺火藥手槍的比賽分為2天,今天是慢射預賽,明天為快射預賽,接著進行決賽。慢射資格賽共 30 發、分成 3 輪。

杭州亞運射擊項目26日進行女子25公尺手槍資格賽,台灣射擊好手杜禕依姿(圖)上午參加慢射預賽暫居第9,27日將繼續進行快射資格賽。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慢射資格賽比完後,目前杜禕依姿共打下 291 分、暫居第 9 名,田家榛 289 分、暫居第 13 名,「證件妹」吳佳穎 288 分、暫居第 16 名。射擊教練郭孟熙表示,「明天應該滿有勝算,因為今天女子手槍選手都滿穩定的。」團體部分,台灣代表隊目前暫居第 3 名,郭孟熙說:「我相信明天會再往前。」

談到杜禕依姿今天的表現,郭孟熙指出,「她是今天表現最好的,這 3 個選手都滿成熟的,知道怎麼去調整自己。」郭孟熙表示,也看好明天主將田家榛成績會更好。

杭州亞運女子25公尺手槍項目26日進行慢射資格賽,共30發、分成3輪。台灣射擊好手吳佳穎(圖)以288分、暫居第16名。圖片來源:中央社

 

而吳佳穎雖然暫居第 16 名,不過郭孟熙表示,她在開始時一直放槍下來,「因為她在堅持自己,沒有那個條件絕對不發射,一直在壓迫自己的準度、肌肉、還有注意力,整個過程掌握還滿好的,很慎重求穩、求準,明天拿牌勝算還是滿大的。」

郭孟熙表示,吳佳穎是一個反應很快、很機靈的選手,一直在調整自己,「每次打完她都有那種剛毅的眼神,想要挑戰、積極奮戰的眼神我都看到了,所以對她非常有信心。」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