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規劃訪美行程擬赴辛辛那提 高虹安遭質疑處理論文

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後爭議不斷。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媒體報導新竹市長高虹安原擬10月規劃訪美國拜會加州姊妹市,初步行程規劃中,但高虹安前往加州前卻要到辛辛那提參訪,遭質疑是否要處理母校論文,竹市府今天說是不實臆測。

三立新聞網報導,高虹安美國行從10月15日到22日共8天,名義是市政考察,拜會加州姊妹市庫比蒂諾(Cupertina),但到加州前,高虹安10月16日卻先前往辛辛那提待上1天1夜,參訪內容是什麼企劃書沒說明,被懷疑是否要處理母校辛辛那提大學(University of Cincinnati)的論文。

報導指出,市府提供的第2版行程中,辛辛那提行程已經消失,也傳出訪美也要延後到12月。此標案在9月12日重新上架招標後,企劃書上已經沒了辛辛那提行程,全都鎖定美國西岸城市,但規劃中出訪要花上新台幣130萬元,座位有商務艙1人、經濟艙14人。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第1次招摽還列入辛辛那提大學行程,到底高虹安是以市長身分出國考察,還是以畢業生身分,預算給了不代表可以亂花。

對此,新竹市政府今天透過新聞資料表示,一切規劃以市政為優先考量。至於,市政考察與辛辛那提等關係為何,市府說,都是不實臆測。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