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施政滿意度排名吊車尾 高虹安:虛心檢討

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後爭議不斷。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議員楊玲宜今天表示,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後爭議不斷,天下雜誌公布永續幸福城市大調查結果,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高虹安是全台倒數第 1 名,對此高虹安說,虛心檢討。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今天在 Facebook 發文表示,依據天下雜誌今天公布永續幸福城市大調查結果,針對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高虹安得分僅有 55.9 分,是全台 22 縣市中首長排名倒數第 1 名。

楊玲宜指出,高虹安上任以來,看不見任何實質的政績,爭議事件不斷如與建商過往慎密,男友疑干政,局處首長走馬換將頻繁,市府已軍心渙散,更讓新竹好不容易建立的光榮感消失。

高虹安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市府團隊很努力,新竹市本來應該發光發熱,但這段期間沒有做好,尚未讓民眾有感,她會虛心檢討。

高虹安說,她感謝市民信任給予機會,也謝謝這些打擊事件在第 1 年發生,讓她有時間與機會改進調整。

高虹安指出,部分連任的縣市首長政績表現亮眼,她將向標竿組的縣市請益,未來她也會加倍努力,讓新竹市明年有更好的成績,進一步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質及相關福祉。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