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出征亞運台灣3支代表隊出發 男足19日首戰北韓

第19屆杭州亞洲運動會即將展開,台灣各項目代表隊陸續出發前往當地,其中上屆獲銅牌肯定的男子排球隊15日啟程,今年也將力拚站上頒獎台。圖片來源:中央社

杭州亞運將於9月23日開幕,台灣代表團今天共有男排、男足、划船等3支代表隊率先出發,其中男足19日首戰北韓,將是台灣代表隊在本屆亞運的首場賽事。

今天負責帶隊前往杭州的中華奧會副主席陳士魁表示,希望所有選手都能發揮自己的實力,盡力爭取佳績,而本屆亞運也將誕生台灣參賽史上的第100面金牌,就看獎落誰家。

台灣男排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摘下銅牌,這次由資深好手「黑狗」陳建禎、隊長戴儒謙領軍,成員還有林謙、李佳軒、蔡沛彰、林宜暉、顏振富、吳宗軒、張育陞、詹旻翰、曾祥銘以及雷諾等人,預賽台灣隊和蒙古、巴基斯坦分在同組,晉級機會濃厚。

至於台灣男足成員有邱育宏、黃子銘、陳庭揚、馮少祺、王義友、梁孟昕、林明偉、吳彥澍、林偉傑、蔡政儒、游耀興、温智豪、陳柏諭、王笙翰、馬良丞、秦文彥、涂紹捷、李冠霈、方立芃、劉智文、藍浩宇、賴柏綸等,其中溫智豪在上週對菲律賓的邀請賽中表現不俗。

已經升格為人妻的「划船甜心」黃義婷也在今天出發,她在上屆雅加達亞運拿下一面銀牌,預計在9月20日下午出賽。

台灣參加杭州亞運的代表隊將陸續出發,其中9月20日是最大代表團,包括團本部24人,以及馬術、武術、柔道、射擊、滑輪運動、跆拳道等。(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