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泓志想當台版馬東石 稱拍片比大聯盟全壘打更難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旅美棒球選手郭泓志首次主演電影,笑稱比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打全壘打還困難。他羨慕同部片演員范逸臣有愛情線劇情,希望之後也能演出愛情電影,未來想當台版馬東石或李秉憲。

郭泓志與金鐘視帝姚淳耀及范逸臣演出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上演一段又愛又恨的兄弟情。3 人接受記者專訪分享拍攝點滴。姚淳耀與范逸臣笑稱是「從小」就看郭泓志打球,實際見到本人後發現對方比想像高壯許多,「幸好我們在裡面是同一國的」。

郭泓志要從棒球界轉戰大銀幕。他笑說,事前先去上了表演課,「我第一次上課真的不知道老師希望我做什麼,老師放音樂後說,要我把動作做出來,但我不知道要做什麼,我就坐在裡面。但上了第 2 堂課後,我覺得老師放棄我了」。姚淳耀則緩頰,表演課老師之後便安排課程讓 3 名男主角一起上課,課程內容包含要在彼此身上爬來怕去之類的親密動作,讓他們增加親密度。

郭泓志表示,原本在演出前很擔心表現,但跟范逸臣跟姚淳耀對戲後,發現彼此能用像是朋友的方式相處,這樣相處模式也跟片中的兄弟情類似。他也說,此次演出電影很羨慕范逸臣有愛情線劇情,希望下次也能挑戰演出愛情片。

郭泓志曾締造台灣球員在美國職棒大聯盟首支全壘打的紀錄,他不諱言演電影是種挑戰。被問到兩者相比哪個困難,他則說:「演電影當然比較難,因為它(棒球)基本上是我從小就接觸的,但我覺得拍電影很好玩,跟 2 位前輩(指范逸臣跟姚淳耀)拍戲很開心。」

「我最愛的笨男人」由義氣和愛貫穿。對於做過最有義氣和浪漫的事,姚淳耀分享,曾經看到路人當街被擄走,嚇得他馬上報警,做過最浪漫的事則是會手寫卡片給心儀對象。

范逸臣自嘲,國中時曾因為擔心被排擠,硬著頭皮跟同學一起去「討公道」,還被分配到一把西瓜刀,沒想到衝突沒用上,反而是回家收刀時不小心被劃傷,「真的很糗。」

「我最愛的笨男人」全台上映中。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