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錢康明:有朋友被錄音要脅我別再爆料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今天再爆料,朋友被叫去「談事情」時被錄音,並遭要脅「請我收手」,否則有人「讓我的朋友吃不完兜著走」。

錢康明昨天在臉書(Facebook)發文稱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常找市府幕僚「談事情」。他今天在臉書再爆料指出,如果沒有運籌帷幄、遊刃有餘的長才,就好好發揮自己的專業能力找一份工作。並反問,高虹安擔任立委時,面對如此行徑的部長或院長,會輕易放過嗎。

錢康明提醒,曾經和某人「談過事情」的各位,某人真的「有錄音」,昨晚有被錄音的朋友「請我收手」,不然就公開錄音檔,讓朋友吃不完兜著走。錢康明說,只要有第 1 次,就會被掐住脖子一輩子。

錢康明指出,「竟然用我的朋友來要脅我」,本來想說該告一段落了,現在只好繼續。

錢康明在 1 個多小時之後,又在臉書分享 1 篇有關高虹安今天接受媒體訪問的報導連結,並稱「新竹市跨年晚會的事,說謊!說謊!說謊!明天中午 12:00 見」。

錢康明昨天在臉書發文,指高虹安的「好朋友」常在外面找市府幕僚「談事情」。對此,李忠庭昨晚發聲明表示,是與錢康明對新竹市跨年晚會活動音樂方面相互聊天及討論,強調無私下喬事情。

對此,截至記者發稿前,新竹市府無回應。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