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表揚世大運隊職選手 頒發128.5萬元獎勵金

桃園市長張善政(左5)11日出席第31屆世大運參賽隊職選手暨桃園市推行體育有功人員及團體表揚典禮,表揚17名世大運參賽隊職選手,並頒發新台幣128萬5000元獎勵金,鼓勵選手在杭州亞洲運動會有好表現。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政府11日舉辦第31屆世大運參賽隊職選手暨桃園市推行體育有功人員及團體表揚典禮,出席受獎的競技體操男子個人單項鞍馬金牌得主李智凱(左)受訪表示,希望杭州亞洲運動會可以跟世大運一樣順利完美。右為桃園市長張善政。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政府今天舉辦「第 31 屆世大運參賽隊職選手暨桃園市推行體育有功人員及團體表揚典禮」,表揚17 名世大運參賽隊職選手,頒發新台幣 128 萬 5000 元 獎勵金。

桃園市長張善政致詞表示,台灣在「第 31 屆成都世大運」奪下 10 金、17 銀及 19 銅的成績,其中桃園市的選手就為台灣貢獻 3 金、 4 銀與 4 銅,今天除表揚世大運參賽隊職選手,另外也表揚 29 名推行體育有功人員及團體,期盼打造桃園成為體育大城。

出席受獎的競技體操男子個人單項鞍馬金牌得主李智凱接受媒體聯訪指出,大約在 17 日就會出國備賽,希望按照計畫將身心靈都準備好,把前半年的一些失誤或不足處做調整,希望亞運可以跟世大運一樣順利完美,藉此把自己的能力再堆高,為接下來的奧運作更多準備。

田徑男子 400 公尺跨欄榮獲金牌的彭名揚說,希望能維持成績、維持世大運的好狀態參加亞運,雖然不確定能否拿到獎牌,但會盡全力拚拚看,主要是維持好自己的狀態,在平日訓練中調整先前在世大運出現的失誤。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