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直受災租戶批基泰未關心 馮先勉承諾將補貼

基泰建設總經理馮先勉(中)11日晚間在香樹花園酒店與大直街受災戶對談,會後針對是否會和住戶合建或都更進行說明。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泰建設位於台北市大直街巷弄的建案疑施工不慎造成鄰房坍塌,北市法務局長連堂凱11日赴北院為10戶受災戶聲請第2波假扣押,初估金額新台幣2億元。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泰位於大直建案涉施工不慎造成周圍民宅坍塌,基泰建設今天聽取住戶意見。有租賃戶表示,租戶的處境未獲關心,對此總經理馮先勉表示,確實疏忽了,之後會辦理補貼,讓租賃戶覺得沒有損失。

基泰建設於台北市大直街 94 巷的建案涉施工不慎,造成鄰近民宅傾斜下陷,基泰今天聽取住戶意見,不過現場質疑建商聲浪不斷,場面一度火爆。

有住戶質疑基泰一直在講合建,「到底是來慰問我們,還是講他的千秋大業?還有住戶配合他,氣死我了」。

一名租賃戶指出,這段時間基泰一直談房子的問題,然而租戶有多少財產在裡面,卻沒有被關心,且基泰給受災戶每戶新台幣 5 萬元的慰問金是給房東,不是租賃戶,如果今天租賃戶不發聲,恐怕就不會被關心。

面對租賃戶的質疑以及憂心與租約未到期問題,馮先勉說,對於租賃戶的狀況,「我們(基泰)疏忽了」,之後會辦理補貼,「讓租賃戶覺得沒有損失」,至於租約問題,他會回去想辦法。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