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子偉近期打擊不穩沒有先發 曾總:沉澱一下

樂天桃猿隊10日作客新莊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交手,桃猿隊林子偉(右)沒出現在先發打序中,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最近他的擊球內容比較不理想,讓他沉澱一下」。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作客新莊球場與富邦悍將交手的賽事,林子偉沒有先發,他近3場出賽沒有安打出現,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指出,「最近他的擊球內容比較不理想,讓他沉澱一下」。

林子偉參加今年中華職棒季中選秀成為台鋼雄鷹隊選秀狀元,之後桃猿隊與雄鷹隊交易來林子偉,因此他的表現備受關注。不過林子偉目前出賽10場,38打數敲出7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打擊率僅1成84,且最近3場先發都沒有安打演出。

守備部分,林子偉守過二壘及游擊,總計57個守備機會發生5次失誤,守備率僅9成12。林子偉今天沒有出現在桃猿隊的先發打序中,二壘手為林立、游擊手為林承飛。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賽前受訪時表示,「他的狀況沒有預期那麼好,讓他休息一下、沉澱一下。」

曾豪駒指出,林子偉的守備狀況還可以,主要是打擊狀況比較不穩定,「可能擊球內容比較沒有那麼理想,攻擊方面如果結果沒有像自己預期的樣子,可能就會愈打愈急,在設定上面、面對投手上面沒有那麼好。」

林子偉的每次出賽都會受到關注,曾豪駒坦言,選手一定會有壓力,「但是他在國外壓力應該更大,我覺得這就是一個過程,怎麼樣把自己調適好,重新整理一下,這只是一個過渡期,我相信他還是可以很快把自己調整起來。」(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