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8旬翁新北瑞芳釣魚回程失蹤 遺體沉入水底被尋獲

圖片來源:中央社

81歲陳姓男子昨天與妻子到新北瑞芳釣魚,結束要回家時,走在前面的陳妻發現丈夫不見蹤影而請求協尋,警消昨天搜索未果,今天在距離釣魚處下游約150公尺的基隆河水底找到陳男遺體。

陳男昨天上午與妻子前往瑞芳區蛇子形路附近基隆河流域釣魚,當天中午12時許,收拾完裝備要返回車上開車回家時,走在前面的陳妻回頭不見丈夫身影,陳妻尋找2小時未果,昨天下午3時許通報警消請求協尋。

新北市消防局昨天派員兵分3路,除從岸際、空拍搜索外,並調派潛水重裝人員潛入水深約3公尺處仍未發現陳男;今天上午8時許,動員消防員及義消各21名持續搜索,上午9時51分,在距離釣魚處下游約150公尺處發現陳男沉入約3公尺深水底,經家屬指認後,確認死者為陳男。

警方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初步勘查死者身上無外力造成明顯傷勢,遺體將移置基隆市立殯葬管理所,並依規定製作發現人及家屬筆錄後,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以釐清死因。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