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拒絕民眾黨以「新政治」為名擁抱黑金

圖片來源:截自台灣基進臉書
只有今天的柯文哲能夠超越昨天的柯文哲。涉賄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宣布獲得柯文哲的全力支持再戰台南第四區選區立委。民眾黨疑似在推動「更生人國會保障名額」,再添一名生力軍。
近日民眾黨雲林縣黨部被踢爆包括執行長在內的四人全都有暴力犯罪前科,甚至會拿鋁棒打人,根本就是黑道堂口,柯文哲回應:「別拿以前事貼標籤。」民眾黨嘉義選哲之友會內定的總會長王冠鈞被爆出曾強拍他人裸照並用打火機燒傷對方。因為具有前科的成員過多,民眾黨已被網友戲稱為「民眾堂」,並被稱頌為:「兄弟不混民眾堂,便作大哥也枉然」,「文哲大 A,底下細漢百萬人」。
而柯文哲本人則是與顏清標、許修睿、鍾東錦、林水樹過從甚密,明明 2021 年五月,柯文哲才說民眾黨 1/3 黨員為碩士,是「菁英政黨」,因此「不會染黑」,不知道為什麼短短兩年就從「菁英政黨」變成黑道堂口。是柯文哲變了?還是他露出了真面目?
今年五月,台灣基進台南黨部質疑為何國民黨還要執意派出明顯有黑金前科的李全教參選,結果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竟回應說是法官用「政治判決」陷害李全教。李全教本人則直接說,基進問這種問題:「是白痴嗎?」
恕我們直言,國民黨堅持提名、民眾黨鼎力支持李全教這樣的人,才是把台灣人民當白痴、把台南民眾當白痴!藍白一樣爛,黑金染台灣!
拒絕民眾堂以「新政治」為名擁抱黑金,只要離柯文哲越遠,離正義跟和平就越近!
圖片來源:截自台灣基進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