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滿專案進口蛋遭抹黑 陳吉仲要告邱毅、徐巧芯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國內雞蛋產量下滑,專案進口雞蛋事遭抹黑。農業部長陳吉仲今天表示,沒有圖利業者,對於前立委邱毅質疑油水交給超思、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謀財害命」,今會提告。
農業部今天召開「緊急專案進口雞蛋是解決缺蛋問題 不要再抹黑」說明記者會,陳吉仲親上火線公布合約重點及中央畜產會委由超思公司,自巴西進口 8000 多萬顆雞蛋的支出費用,接受聯訪時,陳吉仲指出,今天會對邱毅、徐巧芯提告。
陳吉仲說明,30 幾年前,他曾上過邱毅老師的一門課,作為學生,一定非常尊重老師,但不是老師的每一句話都對;對於邱毅稱他(陳吉仲)跟超思負責人秦語喬的先生是好朋友,但是秦語喬這三個字最近才知道,對她先生的名字並不知道,又稱他(陳吉仲)把這個油水的生意交給秦語喬,這當然是對個人的極大污辱,絕對會用個人名義對邱毅提告。
他並說,也會提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因為她說政府「謀財害命」,污衊了農業部防檢署、衛福部食藥署等政府部門的人員,且農業部已多次強調逐批檢驗、把關,輸入的都是安全的雞蛋,卻稱「害命」,資訊攤開來稱「謀財」,「這業者有發國難財嗎?」、「可以針對政務官、政黨,但不能針對政府體系協助的同仁」。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