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8混血捕手林立恩指美國隊腳程快 自評須更專注

2023年第31屆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29日熱身賽與美國交手,台灣隊陣中混血捕手林立恩(前)表示,美國隊的腳程很好,可能會有很多盜壘,投手需要快投,捕手也要做好對手隨時要盜壘的心理準備。圖片來源:中央社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天熱身賽對戰美國隊,陣中混血捕手林立恩力求表現反而有點起伏,除直言須更專注,也點出美國隊腳程快;此外,將面對台灣主場正式賽,希望享受比賽。

U18世界盃棒球賽31日在台灣開打,自辦熱身賽最終戰對美國,台灣隊陣中有在美國、讀書打球的台灣、加拿大混血捕手林立恩,但總教練吳柏宏說,或許是對上美國,林立恩更想表現,起伏感覺有點大。

林立恩表示,主要是一直在想剛剛發生的事,應快點清空短期記憶,不要去想剛剛犯的錯,專注當下比較好。

他說,各隊球風不同,但美國隊腳程很好,可能會有很多盜壘,投手需要快投,捕手也要做好對手隨時可能盜壘的心理準備。

林立恩表示,知道美國隊先發捕手馬伯斯(Burke Mabeus),也曾在美國打選拔賽時接過投手艾福特(Trey Gregory Alford)的球。美國球員都很強壯,這場對方守備上雖有些失誤,但不是太大狀況,打擊不錯,實力很堅強。

台灣隊陣中捕手是林立恩和胡孟智,吳柏宏說,林立恩場上引導和擋球較好,胡孟智臂力較好,主戰要看戰況和與投手搭配熟悉度,可能比賽後半段需守備時會更倚重胡孟智。

此外,3場自辦熱身賽沒開放觀眾入場,31日起預期主場觀眾不少,終於要在媽媽母國出賽,林立恩表示,很興奮、期待,曾在美國經歷滿場比賽,可能第1顆球投出時會有點緊張,之後應該會好一點。

林立恩笑說,媽媽有鼓勵他享受比賽、別太緊張,但現在的緊張情緒「是好的緊張、不是不好的緊張。」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