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東市小貨車與機車起糾紛 外籍機車騎士貼文引議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市臨海路小貨車與普通重型機車因超車按喇叭起糾紛,外籍機車騎士在社群平台貼文表達不滿。警方指,持球棒張姓男子涉嫌妨害自由;外籍男子涉公然侮辱行為,全案送檢方。

有3萬多人追蹤的臉書專頁「通勤者之歌」今天發文指出,有外國機車騎士在台東往花蓮的路上被逼車又被拿球棒威脅,登在國外論壇reddit引發討論。

對於昨天的行車糾紛,小貨車張姓駕駛澄清是機車騎在路中間,他按喇叭,機車騎士向他比出中指,剛好遇到紅燈,他下車時確實有拿著球棒,但未向對方揮舞,只是質問對方為何向自己比中指。

張姓駕駛說,對方脫下安全帽才發現是外籍人士,口中似乎在罵人,自己也聽不懂,騎士載1女子,看起來是台灣人說中文表示已報警,於是雙方一起等警察來。到派出所後有人翻譯,後來雙方達成和解,沒想到對方竟然PO網說差點被球棒打,但事實並非如此,所以自己也到派出所告對方妨害名譽,也將提供行車記錄器給警方。

台東縣警察局台東警分局表示,台東市臨海路於27日下午1時50分左右發生行車糾紛案件,小貨車與普通重型機車在同車道因超車按喇叭發生口角。

小貨車駕駛於爭執過程中持球棒示威,員警到場將雙方帶回釐清案情,事後該外籍男子在社群平台發表照片與文章表達不滿。

台東警分局指出,持球棒張姓男子涉嫌妨害自由,並查扣球棒;外籍男子涉公然侮辱行為,全案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