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結合共創共好文化 台北客家扶輪社辦捐血嘉年華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婕翎台北 27 日電)台北客家扶輪社發動捐血救人,結合客家「共創」、「共好」文化,舉辦捐血活動及親子歡樂小嘉年華,在台北客家主題公園透過挽袖捐熱血的服務與奉獻,進一步傳揚客家文化。

台北客家扶輪社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昨天上午聯合國際扶輪 3482 地區第 5 分區台北城中、台北客家、台北寰宇、台北百合、台北原民、台北樂城、台北全球春天、台北耀城、台北新世紀社社長與全體社友以國際輪「為世界創造希望」的主題,創造社區服務的機會。

台北客家扶輪社指出,在台北客家主題公園舉行的小嘉年華,希望藉著協助增加國際扶輪社的影響力,逐年擴大扶輪的參與社數,擴展客語多元自發、互動、共學的 SDGs 精神,建構親子共好的客語傳承績效,今年更進一步結合各社捐血救人。

台北客家扶輪社提到,這次台北客家親子音樂饗宴演出曲目有傳統平板山歌、山歌仔,還有現代客家流行歌曲,如選自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歷年發行的專輯曲目,藉此展現台北新客家親子歡樂共學說、唱、演、載歌載舞的音樂劇。

還有連續 10 多年偕同社子國小學童的哈客童謠團,這次也應邀參加跨縣市、跨校、跨領域的教育及公益性客家文化交流表演。台北客家扶輪社表示,客家社本屆社長梁亦明致力傳承客家語言文化,辦理客家語言文化關懷講座,支持協助鼓勵哈客童謠班員站上舞台,體驗不同的人生。(編輯:管中維)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